close
年輕的時候,不懂得什麼叫做愛。

以為自己為對方做全然的犧牲奉獻,空出所有的時間,只等著他的回應,但對方卻不一定都有空能隨時陪我。

付出所有的心力,只專注在有他的地方,但對方卻不是全心全意只看著我一個。
 
我總告訴自己,有一天,我的愛,一定能守得雲開見月明。
我理直氣壯的對擔憂我的朋友說,愛情不是去計較誰付出比較多,誰付出比較少。

漸漸的,我成熟了,我知道,愛情不是條件交換。愛情不是經濟學理論,不能套用市場交易法則。

總是犧牲的我,對方卻拿我的這次不犧牲,比較上次的犧牲,嘆言已不復過往那般愛對方那麼委屈的愛情,我放棄了。

請原諒我,厭倦了永無止盡的等待,不再接受如空殼般的美麗謊言。

他問我,為什麼?

「為什麼」就在三番兩次的不守信用中;
「為什麼」就在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讓我獨自承受一切,而他躲在遙遠的海洋另一頭中;
「為什麼」就在我終於認清他沒有能捍衛愛情的肩膀。

我的愛,逐漸放下,我的心也不再傷痛了。 

放下,真好!
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aug/13/today-gender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